粉红马卡龙

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我怎么觉得它昨天还在广州今天就到了…

收到样刊感觉这场战斗终于告一段落了(…)是的出本真的真的真的麻烦死了尤其合志,每个主催都是勇士大家一定要珍惜总之我想说辛苦了灯鬼桑@游魂屋 !!

这次的任务是彩图和给老鹿@山见鹿 配插
给老鹿配插我觉得其实挺难(抱头
虽然在ft里说她的文像黑白电影但是那是我词穷的结果,实际上我想不出来一个贴切的比喻(《缓刑》里那个亮蓝色的巧克力啊简直是黑暗中的一道光qwq脑子里只剩下黑色白色和亮蓝色了,如果是彩插我恨不得直接糊一个巧克力上去
老鹿这种文风要画一个相配的画风上去我感觉自己实在是笔力不足,不如说其实文字已经足够好插图会显得有点多余那种感觉(嗯
然后昨天灯鬼桑说我俩配合的挺好我还挺吃惊的😂不管怎么样如果大家能满意就好啦
以后如果还有和老鹿合作的机会我会再努力一下画的好一点的👌

能参加这个本我是很开心的,当初灯鬼桑约我的时候我有一种“谢谢你算上我”的感觉(?)因为我一直蛮游离的可以为这个圈做点事真是太好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