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马卡龙

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赢了是他的,输了是我们的。】

今晚最丢人的事就是我居然在爸妈都在家的情况下哭的稀里哗啦
虽然从昨天晚上开始心里就有各种各样的情绪,但是到了现在,只剩下一种
就是感激
感谢所有给他投票的人,感谢群里的所有天使,感谢不嫌我们烦的列表同学还有各种群,感谢到现在依旧爱着他的你们

昨晚等初动的时候比等高考成绩还紧张
上午心态也蛮崩的,不过到了下午大概4:00心里想的就是“参加什么参加啊,他那么好凭啥让他来受这委屈啊QAQ”这样了x

大家真的都特别棒,有些特别让人感动的聊天记录截屏qwq不过还是不放到这里了,我记得她们在b萌吧放了

不说了,不想想了,说一下我过气篮球吧

“可是,逆境不是很燃吗?”
这是小黑子说过的,总体来说虽然篮球可以归于玄幻番了,但是,还是超级燃超级让人感动
今天在群里刷“绝对不会放弃的,陪他走到最后。”的时候就在想,其实这就是篮球想要传达的精神了,虽然我们是被主角队ko的那一边,过去还被人当反派,但是我们也是不会放弃的人呀,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会放弃的
还想到了冬季杯最后一战-----很多赤厨应该像我一样重刷永远跳过那几集,甚至干脆就一次都没有看过------想到小队长说“你们想赢洛山还早了一百年!”(虽说这种句式已经是黑篮的flag标准句式了2333还被各种调侃)觉得真的由衷地佩服他,他没有放弃作为他的厨我们怎么能放弃

emmm如果说萌战这种东西有什么作用,大概是可以提高厨力吧,年龄不同地方不同性别不同(没错)的人为了他一起努力,我一直以为他已经是个过气小队了呢(实际上似乎确实),看到很多已经翻了一堆墙的小伙伴又翻回来为他应援拉票
“本命可不是那么廉价的东西。”她们这样说

还有那么多人爱他,这件事已经足够幸福了

总觉得还有没说完的,不过就这样吧
再次感谢所有给他投票的人,感谢所有为他努力的人,感谢所有依旧爱他的人

此生不悔入黑篮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最后来一波应援结尾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写的…非常抱歉

赤发如火,
眸阴阳,
征战十年,
百胜,
英气勃发少年狂。

君子如玉,
命枭雄,
终尝一败,
魂归,
刀锋尽藏终成王。

以心祭旗,
身为剑,
护君安康,
誓曰,

赤子之心终不负,
司令九州号百川,
征战八方无败绩,
十年塞外又何妨,
郎君本是帝王命,
我心落花卿无情,
爱无过错亦无怨,
你若安好便晴天。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