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马卡龙

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赤司征十郎亚克力


于是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可以开始卖了...

购买地址请点这里

因为店家的原因目前少了一种还没有发过来,所以没有实物可以拍了orz

关于先前的抽奖,恭喜 @感觉有点饿的打call专用号 www请尽快告诉我地址哦x

价格的话10r/个,可单买,4个及以上包邮


emmm闲鱼实在不会搞啊……如果购买超过一个的话直接给我转吧orz

-----------------------------------------------

我现在心情其实还是蛮复杂的...

昨天大家都辛苦了

提供19号票根的人可以赠送签绘,一共5

个,先到先得www

---------------------------------------------

我永远爱赤司征十郎.jpg


评论(2)

热度(26)